close

(二)

她是一位,年僅二十歲就育有一子的女子。

高二那年,把自己的初夜給了自己暗戀已久的學長。

學長沒準備保險套,只通知她,記得今晚過後要吃顆避孕藥。
在完事後丟了五百塊在旅館的化妝台上,匆匆離去。
「你......」
「幹嘛?」學長露出不耐的語氣。
「要走了...嗎?」

「不然?還待在這看妳嗎?外面可是一堆人在等我。」
「......」女孩留人的話還沒講出口,房門重重的被摔上。

隔天,她興沖沖的跑去找學長,學長卻只回覆她一雙冷冷的眼神,還有一句話:「妳誰?」

傷心欲絕的女孩翹了課回家,一個人躲在棉被裡哭。

 

就這樣過了好幾天,她似乎忘記了避孕藥的事。

幾週之後,她感覺自己常常精神不濟,也不知道是晚睡或是身體不好的因素;此外,連原本很喜歡吃的義大利麵,也食之無味。

上網查了一查這些情況,網站都說這是懷孕的徵兆,她難以置信,當天翹了課迅速去藥局買了驗孕棒。

果不其然,驗孕棒出現了兩條線。

女孩一時之間不知該怎麼辦,只好求助爸爸。爸爸一聽、劈哩啪啦的往自己女兒的臉上罵,還有一道力道不輕的巴掌。
「給我出去!我沒妳這個女兒!你是死是活,以後都不關我的事!」
雙重打擊之下,女孩草草收了行李,離家出走,不留下一點音訊給爸爸。

 

十七歲的她,離開家裡時,眼裡充滿淚水,心裡則想著:「媽媽,我好想妳......」

現在她兒子已經兩歲,每天晚上,她都會帶著自己的兒子去酒店,將自己的兒子交給很照顧他的經理,自己則留在酒店賺錢,直到天亮。

當初的女孩,如今已經變成女人,即使她只有二十歲。

 

2017.03.05 20:55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
    全站熱搜

    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